2021年1月18日,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AURA)举行“金牌供应商”授奖仪式和年度总结会议,NAURA采购副总裁周洋、供应链总经理孙亚林、物控部长等领导出席仪式和会议,SMC(中国)有限公司作为获奖企业应邀出席, SMC马清海总经理及北方华创团队出席仪式并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双方进行授奖仪式,NAURA授予SMC“金牌供应商奖”。

  年度总结会议围绕“NAURA&SMC”合作成果以及未来展望展开,NAURA供应链总经理孙亚林在会议上祝贺SMC荣膺“金牌供应商”奖项,并细数NAURA与SMC合作以来的累累硕果,称赞SMC以前沿领先的技术、精雕细琢的品质、严谨高效的管理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优先满足NAURA需求,不断强化作为优秀合作伙伴的价值体现,是NAURA合作伙伴的标杆!


  马清海总经理对NAURA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如何保证供给的稳定性是全球企业将面临的问题,SMC一定会竭尽全力,以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成长为理念,与客户共同面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变化和新机遇,规避全球需求和政策变化的风险,继续不断提高SMC的服务质量,与NAURA携手前行。


  NAURA采购副总裁周洋感谢SMC在NAURA发展历程中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希望在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内,双方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紧密合作、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芯片产业的快速发展共同努力!



  2021年已经开启,SMC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导向,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配合满足客户需求,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面对国际形式下的机遇与挑战!


  新的一年,SMC期待与NUARA携手前行,再创辉煌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