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长就任致辞


  平日承蒙关照,深表感谢。
  本人高田芳树,于2021年4月1日就任SMC株式会社法人代表 社长。

  自1959年创业以来,SMC公司一直致力于“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时至今日,已成长为以气动产品为主的自动化控制元件综合制造商。
  现在,SMC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500多个网点,拥有包括6,600名营业人员和1,600名工程师在内的20,000名员工,拥有70万种型号的产品,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所有产业领域致力于自动化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人们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度不断提高,SMC公司与客户共同成长,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实现了产品的小型化、轻量化。为客户削减碳(CO2)排放、节能、省资源等课题提供帮助、做出贡献,我们成竹在胸!

  我曾担任SMC美国公司负责人30年,在推进SMC的全球销售活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将充分运用这些经验,建立不问国籍、不论性别的用人体制,将SMC打造成真正的全球化企业。
  希望通过这样的努力,SMC公司能够继续成为被客户、被股东、投资家、员工及其家人、地区社会等所有相关者信赖并且需要的企业。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SMC株式会社
   法人代表 社长 高田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