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C美国公司获评“美国最佳管理公司”


  2021年5月1日,SMC美国公司获评为“2021年美国最佳管理公司”,该奖项由德勤公司(Deloitte Private)和《华尔街日报》主办,表彰美国杰出的私营企业及其管理团队的成就。



  获得2021年度该奖项的美国私营公司都是在战略规划和执行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它们对其员工恪守承诺,培育有活力、有韧性的公司文化,并且有强大的财务实力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不确定性。尽管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压力,这些公司仍以坚定的信念和远见,为自己的行业、社区、劳动力和经济作出重要贡献。

  “获评为美国最佳管理公司,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因为这是对SMC集团为安全度过疫情所付出巨大团队努力的肯定。”SMC美国公司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Kelley Stacy表示,“作为一家重要的制造商,我们加大了对食品、饮料行业以及医疗保健行业的支持,为呼吸机、制氧机和生产PPE口罩的设备提供关键元件。”
  “我们还将我们的仓库扩大到100万平方英尺,并投资建立了一个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可以使用仓储机器人存储和检索库存,使我们的存储空间比原来增加了四倍——这一切都是从关注我们工作环境中的安全性、可持续性、环保性、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核心价值观出发的。”

  参与评选者由外部评审团进行评选,重点评估四个方面:战略、执行能力、公司文化和财务业绩。参与评选者将加入由来自30多个国家的最佳管理公司奖项获得者组成的全球生态系统组织。






  “最佳管理公司”奖项是对私营公司的优秀表现的认可。参与该奖项评选的美国公司需达到2.5亿美元以上的收入。
  全球有数百家私营公司通过严格而独立的程序竞争此奖项,评选程序对参与评选者的管理技能和实践的四个重要标准进行评定——战略、执行、文化和财务。

  该奖项的美国主办方是德勤公司(Deloitte Private)和《华尔街日报》。


  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考:www.usbestmanagedcompanies.com






  SMC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500多个网点,拥有包括6,600名营业人员和1,600名工程师在内的20,000名员工,拥有70万种型号的产品,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所有产业领域致力于自动化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