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SMC与您相约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





  世界机器人大会(World Robot Conference,简称WRC)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旨在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我国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的跨越发展的机器人产业盛会。此次活动汇集了全球机器人领域著名企业、高校、科研机构,集中展示世界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中国机器人产业提供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


展会时间:8月18日~21日
展会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亦庄荣昌东街6号)
SMC展位:A馆A208



  此次展会, SMC围绕“低碳、智能、可靠、创新”的主题,展示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应用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



|展会热点预告

  今年新推出的无线监控箱,能帮助客户进行压缩空气能源管理,实现压缩空气系统节能,打造节能工厂。



  SMC也紧跟机器人产业升级换代,依靠自身气动领域技术优势,打造出满足知名协作机器人制造商生态圈的专用气爪单元、真空吸附单元、磁力吸盘,即插即用编程简单、输出稳定、各类元件一体化设计、小型轻量。更有SMC在机床、半导体、电子、医疗等行业工业自动化领域中应用的各种技术解决方案与大家分享。



|同期论坛

  除了精彩的机器人装置演示、产品技术展示外,WRC大会论坛一直都是机器人领域前沿学术观点和创新技术突破的汇集地。今年,SMC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马清海总经理将应邀再次出席大会论坛,并以“面对不确定时代下,SMC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实践”为主题进行大会发表。在此,欢迎大家前来交流、探讨。



|温馨提示

  防控疫情期间,严格执行实名制预约登记,所有入场观众均须线上报名、购票并出示健康码及身份证件才能入场。具体的预约参观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